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女单俄罗斯红粉全出局 男单费德勒波澜不惊

2009年09月09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几年来大满贯女单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俄罗斯红粉,昨天在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全部出局。而男单方面波澜不惊,费德勒、德约科维奇、沃达斯科均顺利过关。

  接连淘汰德门蒂耶娃和莎拉波娃的美国17岁小将奥汀昨天再度扮演“俄罗斯红粉杀手”,面对12号种子佩特洛娃,在首盘以1:6失利的情况下,第二盘抢七惊险取胜。

决胜盘急躁的佩特洛娃送出22记非受迫性失误,奥汀以6:3轻松取胜。

  19岁的沃兹尼亚齐面对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充分发挥了防守反击的特长,别看第一盘2:6输得挺惨,可第二盘就从经验老到的两届大满贯女单得主库兹涅佐娃取走了抢七决胜局。第三盘年轻的她遭遇了错失发球胜赛局和两个赛点,但这都没有动摇她的信心,再度在抢七局胜出。她将与奥汀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上半区的另一个四强席位将在小邦达伦科与维克迈耶尔之间产生。前者以两个6:0战胜杜尔科,后者则以2:1战胜淘汰了萨芬娜的科维托娃。

  费德勒对罗布雷多的胜利很简单,除了首盘稍稍费神,7:5获胜,后两盘都是6:2轻松胜出。而德约科维奇对斯捷潘内克的比赛也呈一边倒之势,比赛的意义就是给小德显示细腻技术的机会。沃达斯科淘汰了伊斯内尔,索德林战胜了达维登科。费德勒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法网决赛的对手索德林,德约科维奇对沃达斯科。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