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师赛傅家俊9局险胜 梁文博轰出单杆118分

2009年09月09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2009/20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开战,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经过3个多小时的苦战,最终以5∶4艰难战胜邦德成功晋级16强。

  世界排名第8的傅家俊直接进入正赛,他的对手邦德刚刚淘汰了中国小将于德陆。

首局比赛在相持中傅家俊逐渐占据主动权,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7分赢得首局。此后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在邦德连续拿下两局反超比分后,傅家俊又连下两局,3∶2再次占据领先优势。不过,邦德的韧劲让傅家俊吃尽了苦头,第6局邦德单杆拿到71分扳平了比分,傅家俊以68∶40赢得第7局率先拿到赛点后,邦德顶住压力以60∶28挽救赛点将比赛胜负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开始,邦德又是率先获得机会上手,但拿下5分后走位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傅家俊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51分拉开分差。但邦德并没有放弃这局,抓住机会后开始追分,单杆拿下36分后将分差缩小到10分,随后比赛再次进入防守争夺中。经过了漫长的防守较量后,最终还是傅家俊占得优势,72∶45成功拿下决胜局,这样傅家俊就以总比分5∶4险胜邦德,成功晋级上海大师赛次轮,他下轮将对阵奥沙利文和多特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梁文博遭遇前世界冠军艾伯顿。结果不在状态的艾伯顿频频失误,梁文博轰出单杆118分,最终以5∶1轻取对手晋级16强,第2轮将对阵卡特与田鹏飞之间的胜者。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