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生死大战前法国队爆内讧 主帅无能亨利“拆台”

2009年09月09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新华社巴黎电在5日举行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法国队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自摆乌龙,被罗马尼亚队扳平。赛后,主教练多梅内克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舆论的众矢之的。7日,《巴黎人报》爆出猛料,宣称队长亨利因不满多梅内克执教方式,在一次会议上对后者“怒言相向”,该消息一经披露,立刻引发法国媒体和足球界一片哗然。

  据该报报道,亨利在赛前的一次例会上,当着球队上下人等对多梅内克吼道,“我们不知道怎么踢球,不知道如何站位,不知道怎么进攻,总之我们根本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整支队伍没有风格,没有指导思想,也没有特点……”众所周知,亨利是足球界的“好好先生”,同时与法国主帅交情匪浅,如果这句话属实,足以引发法国足球的一场地震。

  在人们的议论声中,处于风暴中心的亨利终于坐不住了,他在当天晚间接受法国电视1台的采访时澄清道:“什么都没发生,我们像以前一样与主教练进行了交流,整个讨论非常具有建设性……我从未质疑过教练的执教能力,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冲突。”

  9日,法国队将奔赴贝尔格莱德,挑战小组第一塞尔维亚队。只有把这场比赛拿下,法国队才有希望直接晋级。否则,按照里贝里的话说,将是一个“可怕的结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