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角色球员:火箭新援独占鳌头 魔兽替身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9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8、迈克-米勒

  奇才在与森林狼的交易中得到麦迈克-米勒和兰迪-福耶后,实力爆棚。下赛季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中理应少不了华盛顿人的身影。米勒的存在对奇才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补充,他可以让巴特勒好好的休息,养好他的臀伤。同时米勒也是一个不错的传球手,他将让贾米森更舒服的得分。

  奇才在2009年的选秀第五位放弃了中锋伊唐-托马斯、达利乌斯-桑盖拉以及奥莱克西-佩切洛夫。而这这笔交易无疑让华盛顿受益不小。而第五位本属于里基-卢比奥的,虽然奇才错过了诸多的人才,不过他们却幸运地从明尼苏达得到了不错的角色球员。

  迈克-米勒将成为板凳席上一位神奇的替补球员。他可以使得前锋卡隆-巴特勒得到足够的休息。而米勒的射程又可以助奇才在上赛季33%的投篮命中率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