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日综述:纳达尔演逆转穆雷出局 小克横扫李娜

2009年09月09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09年美网第九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赛场上爆出冷门,上届亚军穆雷遭横扫出局,西里奇进八强将战波特罗,纳达尔逆转孟菲尔斯,226天后再进大满贯八强;女单1/4决赛中,小克直落两盘横扫李娜,中国金花单打赛场已全部出局,比利时天后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卫冕冠军小威,后者两盘横扫10号种子佩内塔。>>哪场比赛让您印象深刻?

  李娜遭横扫无缘四强 小克半决赛将战小威

  晋级八强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曾经许愿说,希望可以再赢三场夺得自己的首座大满贯冠军奖杯。遗憾的是,这个愿望被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无情撕碎,后者仅耗时63分钟便以6-2/6-4拿下比赛,这样一来,李娜无缘四强的同时也宣布中国金花单打选手全部出局。晋级四强后的克里斯特尔斯将在下场比赛中对阵卫冕冠军小威,后者以6-4/6-3淘汰10号种子佩内塔强势晋级。

  穆雷爆冷惨遭横扫 西里奇进八强将战波特罗

  相比于李娜的出局,更让人震惊的消息则来自于男单1/8决赛,作为赛后二号种子的安迪-穆雷全场比赛零破发,最终以5-7/2-6/2-6惨遭16号种子西里奇横扫,本赛季四大满贯最好成绩仅为温网的四强。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八强的西里奇,1/4决赛中将迎来六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的强劲挑战,后者轰出22记ACE球,最终以6-3/6-3/6-3力擒前世界第一费雷罗,职业生涯连续两年杀进美网八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穆雷的表现让人失望!
李娜出局太可惜了!
纳达尔晋级彰显王者霸气!

  纳达尔逆转黑小酷 晋级八强将战冈萨雷斯

  上场比赛中拉伤腹部肌肉的纳达尔今天坐镇阿瑟-阿什球场,与他交手的是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后者前三轮不失一盘晋级,状态相当出色。这场比赛中,西班牙天王展现出超一流的竞技状态,最终以6-7(3)/6-3/6-1/6-3逆转法国黑小酷,226天后再进大满贯八强,他上一次打进大满贯八强还是在今年一月下旬的澳网第四轮,当时西班牙天王直落三盘淘汰智利大炮冈萨雷斯。1/4决赛中纳达尔将再次遭遇冈萨雷斯,后者以3-6/6-3/7-6(3)/6-4逆转七号种子特松加,时隔七年后再次打进美网八强。

  (搜狐体育 薛宁)

     前瞻-十日看点:郑洁晏紫遭遇大小威 奥丁有望创历史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