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冰城摆擂战塞内加尔 主帅高洪波指出三困难

2009年09月09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8日讯 趁着世界杯预选赛之际,早已远离南非的中国男子足球队开始为亚洲杯预选赛热身。9日晚,高家军将在冰城哈尔滨迎战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这是球队首次对阵非洲球队。

  本次“高四期”集训时间紧迫,从集结到对阵塞内加尔,只有短短3天时间。

面对这个传说中的强敌,国脚们很兴奋,高洪波和教练组却头脑清醒,“在联赛间隙集训,国家队面临球员疲劳、磨合不足和不了解对手这三方面困难。打塞内加尔,还是以我为主。”

  中国男足落魄,现在的塞内加尔队也好不到哪里去,据了解,8日才抵达冰城的塞内加尔队和中国队一样早就无缘南非世界杯。现在的塞内加尔从足协到球队全部大换血,球队大部分以年轻人为主。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的老队员中,只有门将托尼·席尔瓦一人入围,中国球迷最为熟悉、也是国脚们最希望见到前锋迪乌夫、中场迪奥普、迪奥等人,均被排除在国家队大门外。现在球队能够叫的响的名字就属马赛前锋尼昂、中卫迪亚瓦拉等人了。 (赵海)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