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日看点:郑洁晏紫遭遇大小威 奥丁有望创历史

2009年09月09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搜狐体育讯 9月9日,美网将进入第十比赛日,费德勒与小德双双出战。费天王遇上了自己的“幸运星”索德林,过去他已经11连胜对手。女单方面,奥丁与沃兹尼亚奇的对决是天才少女之战,而维克梅耶尔与K-邦达连科则角逐“黑马”殊荣。女双方面,中国金花郑洁/晏紫挑战大小威,再战苦主,两人的目标是:赢一局也是进步。>>哪场比赛令您期待?

  晏紫(中国)[11] / 郑洁(中国)[11] vs 小威(美国)[4] / 大威(美国)[4]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第三场 女双 - 1/4决赛)

  女双的四分之一决赛,郑洁/晏紫又一次与苦主大小威相遇。这是她们本赛季第三次在大满贯赛事中相遇了。澳网时,双方在八强战大战三盘,郑洁/晏紫1比2败下阵来。而温网的十六强对决,大小威给这对中国金花送上两个甜甜圈。 >>前瞻

  实力上分析,打法男性化的大小威姐妹实力不容置疑。不过,两个条件对郑洁/晏紫有利。本届美网,大威的腿伤一直困扰着她,另外在硬地方面,大小威姐妹不像在温网那样具有绝对的统治力。

  本赛季,大小威参加双打的次数并不多,但轻松将澳网和温网的冠军收入囊中。本赛季唯一一场败局是在两姐妹相对并不擅长的法网1/8决赛不敌马蒂克/佩特洛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郑洁/晏紫能击败威氏姐妹!
相信奥丁能创造历史!
费德勒和索德林的对决一定精彩!

  四大满贯中,郑洁/晏紫只有在美网没有闯进过半决赛的纪录。这一次两人同样不敢奢望获胜,“她俩的打法跟男选手一样,我们跟她们不是一个级别的。在草地,两人的威力更容易发挥出来,我们能赢一局,也算进步吧。”

  不过,面对大小威,郑洁/晏紫并非没有胜绩,去年的澳网,两人就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对手。在硬地赛季,应该不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人能否圆四大满贯全进半决赛之梦,本赛季是她们为数不多的机会。

     回顾-九日综述:纳达尔演逆转穆雷出局 小克横扫李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