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甲雷恩:曼城违规“挖墙脚” 国际足联应严惩

2009年09月09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8日电(记者李学梅)法甲雷恩队8日表示,英超曼城队在未与雷恩队取得联系的情况下,将该队的后备球员埃兰招至麾下,该队要求国际足联参照切尔西队的先例,对曼城队进行严惩。

  雷恩队教练皮·德雷奥西对媒体表示,曼城队以为埃兰是自由之身,根本就未与雷恩队进行联系。

为此,该队已在今年3月向国际足联提出了申诉。

  德雷奥西还说,埃兰是雷恩队签约的后备球员,按照合同,他应该从2008年7月起正式加盟该队。但在去年6月,英超曼联队却试图“横刀夺爱”,被雷恩队一口回绝。一心投奔英超的埃兰随即与球队翻了脸,双方的争执甚至影响到他参加国家队和联赛的比赛。最终,熬过几个月的“雪藏”后,埃兰选择了另一家曼彻斯特的球队——曼城队,这也使得后者成为了雷恩队的新“仇家”。

  不过曼城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球队了解埃兰与曼联队之间的合同纠纷,但这些都是发生在曼城对埃兰产生兴趣之前,因此曼城的一切行为都符合规定。

  近一年多以来,法甲发生过数起球员“被抢”事件。2007年,法国小将卡库塔撕毁与朗斯队的合同,转投切尔西怀抱,朗斯于是向国际足联“讨说法”。最终,国际足联认定切尔西在卡库塔与朗斯队毁约一事中犯了“诱导罪”。作为惩罚,切尔西在2011年1月前不能签下任何新球员,18岁的卡库塔也被勒令赔偿朗斯78万欧元。今年8月,法国勒阿弗尔也反复宣告,曼联“偷走”了他们的16岁“希望之星”鲍格巴。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