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纳达尔比赛走错球场 四盘大战换四件T恤

2009年09月09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纳达尔握拳霸气十足]
纳达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8日纽约报道) 纽约时间9月8日晚,纳达尔在美网1/4决赛中遭遇孟菲斯,这场比赛在阿瑟-阿什球场战满四盘,纳达尔终于逆转获胜。

  第一盘,纳达尔就遭遇孟菲斯的强劲挑战。孟菲斯率先实现破发,好在纳达尔奋力追赶,终于在追为6-6后把首盘拖入抢七。抢七的胜者不是纳达尔,他以3-7落败,因此也输掉了整盘比赛。也许是第一盘的失利让纳达尔的脑子出现了混乱,经过盘间休息后,他提着拍子径直走向对手的比赛场地。还好,快走到主裁判坐席的时候得到及时提醒,纳达尔这才反应过来,转身回到自己的正确位置上。观众用笑声化解了纳达尔的尴尬,也让紧张的比赛气氛得到些许的缓解。

  赛后,当获胜的纳达尔再度提起输掉的第一盘时,一脸无奈:“他真的太厉害了,总能把球回过来。我打过去,他回过来、又回过来、还能回过来。”一边说一边摇头,似乎仍旧为对手的无所不能而百思不得其解。可能,第一盘结束后的休息中,他就是被这个问题困扰,才会出现走错球场的错乱举动。

  第一盘的胜利完全让孟菲斯在气势上胜过纳达尔,第二盘第7局,纳达尔在自己的发球局被对手拿到破发点。就在破发点上,纳达尔的回球被喊出了边线。纳达尔提出挑战鹰眼,但还没等大屏幕播放落点回放,孟菲斯就自顾自走回自己的座位,一屁股坐下了,显然对纳达尔的挑战不屑一顾。随后,现场大屏幕回放证明孟菲斯的判断,这次“OUT”果真是偏出边线不少,孟菲斯破发成功。

  随着比赛的进行,孟菲斯的好状态逐渐消失,到了第四盘的时候,他已是疲态尽现。这一盘,不管是纳达尔发球、还是孟菲斯发球前,看台上的观众都会一遍又一遍整齐地喊出“MONFILS”,就算是主裁不停要求大家安静也无济于事。观众不喜欢看这样一边倒的比赛,他们在呼唤第一盘那个无所不能的孟菲斯。尽管如此,孟菲斯还是输掉了一局又一局,虽说也破掉了纳达尔的一个发球局,但最终还是以3-6的悬殊比分告负。

  两名男选手在比赛中耗费了不少体力,每盘比赛结束之后,两人都会更换一件T恤。于是,四盘比赛,纳达尔换了四件T恤。比赛结束后,纳达尔脱掉T恤之后,直接将长袖外套套在身上。目睹了偶像脱衣又穿衣全过程的女球迷,总是发出刺耳的尖叫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