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灰熊经理自信可签艾弗森 坦言AI愿接受任何角色

2009年09月09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艾弗森昨日就加盟问题和灰熊高层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谈判。据美国媒体分析,艾弗森这次很有可能会落户孟菲斯。在艾弗 森和灰熊高层会面结束之后,美国体育电台第一时间采访到了灰熊队经理克里斯-华莱士。

在访谈中,华莱士详尽的解答了有关艾弗森签约进展 的问题。华莱士提到,艾弗森加盟灰熊是为赢球而来,他已经准备好接受任何角色。

  问题:灰熊是否已经接近和艾弗森签约?

  华莱士:在还没有正式敲定签约之前,一切都还不确定。灰熊昨天和艾弗森的会面非常成功,我们现在所期待的就是得到艾弗森的答复,当然 了,艾弗森也在等我们的答复。我想最后的结果会是非常完美的。

  问题:去年艾弗森说如果不能打首发,他宁愿退役,而现在加盟灰熊,他是否也在考虑打首发?

  华莱士:对待艾弗森,我们不会搞特殊。他必须要和其他球员一样来参加训练营,参与球队竞争。艾弗森向我们表示他只是想加盟这支球队, 帮助球队变的更好,赢下更多的比赛。在灰熊进步的过程中,艾弗森肯定会发挥重要的作用。我认为艾弗森现在已经做好了接受任何角色的准 备,他会在这里过的很愉快。大家现在把首发的位置看的过于重要了,一场比赛有48分钟,很多球员都会得到大把的出场时间。老教练曾经说 过,谁打首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来终结比赛。灰熊和艾弗森之间都互相了解各自的处境,如果艾弗森能加盟,我想这将是一段美好的姻缘 。

  问题:我认为艾弗森是联盟历史上最优秀的矮个子球员。

  华莱士: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虽然艾弗森现在已经34了,但他依然斗志昂扬,渴望打比赛。艾弗森这个夏天一直在努力的训练,现在,当你 看艾弗森的脸时,依然可以看到他眼中迸发的那种“虎一般的眼神。”

  问题:如果艾弗森这的确定要加盟灰熊,那签约是不是会很快发生?

  华莱士:我认为艾弗森很快就会给我们答复,我现在还能告诉你确切的时间。

  问题:你向艾弗森要求最后的时间期限了么,我们想在周四傍晚的时候知道结果。

  华莱士:不,我们并没有谈及到答复的时间期限。昨天只是艾弗森和灰熊之间的首次会面,我们之间仅仅是做了一些相互的了解。我认为艾弗 森会很快的将这件事敲定,因为现在离季前训练营只有三周的时间。艾弗森想让自己的家庭尽快的搬到他将要加盟的城市去。(搜狐体育 大猫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