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艺术体操世锦赛传噩耗 中国队因伤退出集体项目

2009年09月09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日本伊势9月8日体育专电 (记者马杰)正在日本举行的第29届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8日传出令人遗憾的消息,北京奥运会集体全能项目亚军中国队因队员伤病,不得不取消参赛计划。

  中国艺术体操队教练组组长夏燕飞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夏燕飞说,受伤的是北京奥运会主力队员孙丹,她的脚部老伤复发。孙丹在北京奥运会前就曾经做过一个手术,昨天在出发前的内部测验中,队员们在抛接动作上出现配合失误,孙丹的受伤部位再次受到影响,经过医生诊断后,最终作出全队退赛的决定。

  夏燕飞介绍,中国队的集体项目实力较强,目前的6人阵容中有4人参加过北京奥运会,队员们训练很努力,今年参加了两站世界杯分站赛,成绩也不错——拿过单项亚军,而世锦赛更是老队员带新队员锻炼,为伦敦奥运练兵的大好机会。“本来这次也有希望取得好的成绩,所以当得知最终决定的时候,我们心情非常沉重。”

  夏燕飞还说,这次的意外退赛对于受伤的孙丹个人来讲也格外可惜,因为这名运动员原本打算在世锦赛和今年随后举行的全运会上作最后拼搏,全运结束后就将退役。而现在看来,她能否参加全运会还不确定。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