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里奇:这场胜利意义深远 穆雷本应该发挥更好

2009年09月09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09年美网第九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1/8决赛一场焦点对阵中,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以7-5/6-2/6-2力擒二号种子安迪-穆雷,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八强。

  这个21岁的克罗地亚天才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在今年法网1/8决赛中他们狭路相逢,西里奇惨败穆雷。几个月后西里奇成功复仇,战胜穆雷挺进8强。

  赛后谈及赢得比赛的感受时,西里奇说:“我今天太高兴了,这个结果对于我来说意义深远。在晋级16强之后这个结果对于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今天这场比赛很精彩,我认为穆雷在澳网的表现要比他在美网好,虽然他实力强大,但是我也有机会取胜。我将会从今天的比赛中总结一些积极的思想鼓励我在下一场比赛中。我认为他能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好,但是我想我也有实力可以克制他的发挥。”

  西里奇赢得今天的比赛略显激动,他用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换来了今天的成就,无论这个年轻的小伙子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他的年轻就是取胜的资本。最后西里奇说:“我想经过今天比赛的胜利对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狠高兴为祖国赢得了荣誉,我想为国家而战总是比为自己而战光荣,在我们国家也有很多人知道我,我会继续努力不让他们失望。”(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