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旧将成希腊男篮救世主 尤纳斯拒绝批评球员

2009年09月09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男篮欧锦赛展开第二轮较量,在A组当中首战获胜的希腊遭遇首轮同样获胜的克罗地亚队,经过一番激战,希腊队以76-68胜出,锁定小组头名。

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今天继续作为先发控卫代表希腊队出战,他全场贡献11分、2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正是他在第二节带领着希腊男篮确立了胜势。

  “希腊男篮打出了一个令人惊奇的第二节,他们因此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这让我们很难去反超。”克罗地亚的内线球员武贾西奇笑着说:“我们渴望去逆转他们,但是比赛时间实在是走的太快了。”

  拿下比赛的胜利让希腊男篮非常高兴,“我们也非常惊讶我们能够打得如此的出色,要知道我们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的经验并不是十分的丰富。”兹西斯赛后说“当然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还非常多,但是截止到目前我对我们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虽然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希腊男篮有些松懈,而且险些被克罗地亚上演逆转,但是赢球后主帅尤纳斯并没有批评自己的球员,他还是展现出了自己慈善的性格。“上半场球队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这简直就是昨天良好状态的一个延续。”尤纳斯赛后说:“下半场我们在攻防两端的能量有些下降,但是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其实希腊男篮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还要感谢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正是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得分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军心。(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