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公开赛不敌克罗地亚新星 穆雷止步男单16强

2009年09月09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美网男单2号种子穆雷今晨大热倒灶,以5比7、2比6、2比6不敌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止步于男单16强。

  西里奇曾连续三次败在穆雷拍下,却在最关键的一战中成功复仇,不但令穆雷冲击世界第一的计划严重受挫,还令自己首次跻身大满贯八强。

穆雷在后两盘中的表现与世界第二的身份不甚相配,落后之下有时还显得有些自暴自弃,以致早早露出败象。

  6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以三个6比3淘汰了费雷罗,夺得下半区首个八强席位。在昨天的夜场比赛中,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击败斯塔潘内克,顺利挺进八强。

  女单方面,沃兹尼亚奇在三盘苦战中勇挫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将美网女单上半区变成4位23岁以下新秀的战场。库兹娃的失利也宣告俄罗斯“红粉军团”在本届美网女单全军覆没,这是自2004年“红粉军团”揽下三个大满贯冠军后的首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