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战绩糟糕老马冷静 罗兰多或将成救火队员

2009年09月09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一败再败,让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处境不妙。阿根廷明晨将客场出战巴拉圭,岌岌可危的形势容不得他们再有闪失,唯有背水一战。

  客场成绩糟糕

  阿根廷上周末败给宿敌巴西,让巴西提前三轮锁定出线权。

如果阿根廷明晨再次落败,那巴拉圭也将随巴西一同出线。这对于两届世界杯盟主阿根廷而言,将是巨大的灾难,不仅目送对手喜获出线权,他们离世界杯赛大门也将越来越远。

  此番客场之旅对于阿根廷而言,是一次严峻考验。特别是阿根廷近来客场成绩不佳,自2007年10月战胜委内瑞拉以来,他们尚未在世界杯预选赛客场比赛中获胜,并且6场比赛总共只打入3球。更让球迷为马拉多纳捏一把汗的是,他去年10月上任后,阿根廷的两个客场之战均铩羽而归。

  老马镇定自若

  尽管形势严峻,马拉多纳依然镇定自若,他说:“我十分沉着,大家无需担惊受怕。这次巴拉圭之行不会轻松,不过我们信心依旧,并要找到解决我们问题的办法,力争获胜。”

  预计马拉多纳将对出场阵容和打法进行调整,特别是对于定位球的薄弱防守。马拉多纳可能让在阿根廷国内联赛踢球的后卫罗兰多上场,罗兰多今年超过36岁,此前从未代表阿根廷上过场。如果他明晨出场,将成为所有初次为阿根廷效力的球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

  效力皇马的加戈也有望登场,加强阿根廷的中场。由于前锋特维斯因膝伤缺阵,米利托、阿奎罗、洛佩斯、老将巴勒莫都有机会与梅西组成前锋线。

  对手自有对策

  巧的是巴拉圭的主教练也是阿根廷人马丁诺,他十分清楚阿根廷的实力,“虽然阿根廷在预选赛中连遭败绩,不过他们仍然是一支拥有世界一流球星的劲旅。”而巴拉圭今年以来的成绩并不理想,比了5场预选赛,直到上周末才迎来首场胜利,靠一个点球1比0小胜玻利维亚。

  效力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巴拉圭后卫卡萨雷斯说:“阿根廷比赛中一定会求胜心切,我们得利用他们的这种心态。”

  本报记者 黄永顺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积分榜

  名次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巴西 8 6 1 30

  2 智利 8 3 4 27

  3 巴拉圭 8 3 4 27

  4 阿根廷 6 4 5 22

  5 哥伦比亚 5 5 5 20

  6 厄瓜多尔 5 5 5 20

  (前四名直接出线,第五名与中北美洲第四名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巴西已经出线)

  上视五星体育明晨7时将转播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实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