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制造赛场笑料 胖子李更多时间仰望天花板

2009年09月09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丁俊晖瞄准白球]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与“胖子”斯蒂芬-李的对阵中次局轰出单杆132分,最终以5-2轻取对手晋级16强,下一场的对手将是淘汰了塞尔比的宾汉姆。

  本场比赛进行得并不是十分激烈,相反赛场上的气氛非常轻松,即使是比赛的两人也多次上演滑稽场面。从斯蒂芬-李一出场人们就惊奇的发现胖子李似乎比3月份中国公开赛时又丰腴了不少,随后的比赛进程中两人也为观众奉献了不少笑料。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拿下22分时突然摇了摇头,对母球的位置非常不满,但是他用细腻的高架将红球打进,随后小晖脸上也露出了一丝诡谲的微笑。就在丁俊晖连续进攻得手的时候胖子李不再稳坐钓鱼台,脸上的表情已经看出无奈,并不时仰望天花板。

  第三局胖子李在击打中袋一个很简单的兰球时出现失误,将母球停在了一个丁俊晖非常舒服的地方,此时的李神色黯然的走回座位,落寞表情尽显无疑。

  第五局比赛斯蒂芬-李连得14分之后白球走位不理想,丁俊晖迅速用远台进攻得手,并连下43分,但是随后他的走位也出现了问题,无奈停止住进攻势头。随后李在做了一杆防守之后母球落袋,换成丁俊晖击球,但是他在观察了一段时间之后依然没有任何进攻或者防守的意图,反而回头示意了一下李。丁俊晖的意思是:这个球我真的解决不了,还是你来更好。而此时李也很具有表演色彩,他谨慎的探询裁判:我能动这个母球吗?(因为丁俊晖在观察台面的时候已经将母球放回了开球区,按照规则是不能轻易挪动的)经过裁判同意之后,李开始击球,两人的这一幕也令现场观众笑成一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