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否认荷兰帮影响拜仁 愿范德法特早日离皇马

2009年09月09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荷兰球星罗本在转会大门即将关闭之时加盟了拜仁慕尼黑,在联赛首演中他仅用了半场时间就征服了安联球场的球迷们。本周,罗本也接受了《体育图片》的专访,就新东家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近媒体大肆渲染了里贝里抱怨范加尔的消息,法国人认为新主帅过于严肃使得球队气氛压抑缺少乐趣,对此罗本解释道:“我听说了这件事,当球队迎来一个新教练,所有人都得有一个适应过程,也许这个时间会比较长,但范加尔无疑是一个有能力管理好球队的主帅,尽管他看起来有些严厉。”

  范加尔曾自比是一件“温暖的外套”,听到这个说法,罗本大笑不止:“这真是范加尔说的吗?事实上他确实总在为全队服务,只是他也的确有些严肃,所以我前面说全队都需要适应他的个性。不过我想范加尔也清楚,我们并不是一群没有思想的孩子,当我们对于球队有所看法时,我认为他会乐于倾听。总的说来,他是一个热心的主教练。”

  从西甲来到德甲,不少人都将这看作是罗本职业生涯的一次倒退,对此小飞侠并不认同:“我已经和一些朋友说过我的观点,这并不能代表我退步了,在慕尼黑我又能获得主力位置,我想要在球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并且去赢得冠军,这也是我选择拜仁的最主要原因。”

  范加尔、范博梅尔、布拉夫海德、罗本,4位荷兰人让拜仁也出现了荷兰帮的局面,对此罗本并不感到担心:“我在皇马时,球队拥有更多的荷兰人,但那不会存在问题,俱乐部并不会因为这而有任何不同。所有的外援都是为了帮球队获得好成绩,仅此而已。同时,作为范德法特的朋友,我深知他在皇马的情况将会十分艰难,我祝愿他能尽快找到一家好的俱乐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