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名宿看低克洛泽 坦言里贝里明年或离开拜仁

2009年09月09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搜狐体育讯 在国家队找回了状态的克洛泽目前也重拾自信,他希望夺回在拜仁的主力位置,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不过有着德甲历史最佳外援称号的拜仁前射手埃尔伯却认为克洛泽在拜仁的前景并不乐观。

  “如果我是处在健康状态,那么我能胜任许多位置。”看来克洛泽在国家队收获的不止是一次助攻,他还找回了以前的那份自信。德国队长巴拉克和勒夫都肯定了克洛泽的能力和职业精神,但在拜仁新的战术体系下,克洛泽真的是不可替代吗?至少埃尔伯不这么认为。

  埃尔伯是拜仁2001年夺得欧冠的重要成员,他也毫无争议的被认为是德甲历史上最优秀的外援,虽然在国家队一直不受重视,但在拜仁他却是不可或缺的一员。在谈到克洛泽问题时,埃尔伯认为:“罗本到来以后对克洛泽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困难,在4-3-3这样的战术中,只有一名前锋会站在中路,而拜仁拥有戈麦斯、穆勒、奥利奇、克洛泽、托尼五名前锋。”

  埃尔伯还颇有兴致的对拜仁几位前锋进行了排序:“在我看来,克洛泽只会是球队的第三选择。第一应该是戈麦斯,他有强烈的破门欲望和出色的制空能力,这会让他赢得竞争。第二位我会选择托尼,他的身体条件太出色了,并且现在拜仁有里贝里和罗本能在两翼制造杀机,这样一来托尼能取得比上赛季更多的进球。在中锋这一位置上,克洛泽只能排在他们两人之后。”

  虽然不太看好克洛泽的前景,但埃尔伯还是对这位的后辈进行了鼓励:“克洛泽的处境让我想起了当年的自己,马凯到来以后希斯菲尔德说我不再像以前那么重要了,这让我感到非常伤心沮丧,我也最终离开了拜仁。如今克洛泽也面临着竞争,他会获得机会,我希望他能坚持下去、证明自己。”

  最后埃尔伯还点评了里贝里:“他脑子里面想的事情太多了,这些想法会是个大麻烦,他应该静下来为球队专心效力。我也建议拜仁在明年为里贝里的离开做好准备,不过我对俱乐部很有信心,拜仁从来不会倚仗一名球员打天下,一旦里贝里离开了会有人来补上,接任者说不定会更优秀呢?”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