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开局不错今天很投入 曾被对手拖乱节奏

2009年09月09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丁俊晖笑容满面]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9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继续进行,丁俊晖对阵斯蒂芬-李的比赛两小时10分就以丁俊晖5-2获胜结束。获得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让丁俊晖非常高兴,在发布会现场,他也数次用小动作耍宝,令全场记者一阵爆笑。

  今天的七局比赛,丁俊晖发挥出了极佳状态,频频打出60+的好成绩,在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更是发挥出了练球时的状态,手越打越热,最终打出了单杆132分的目前赛事最高分,这也是小晖本赛季打出的第一杆过百成绩。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表示,自己“今天开局打得不错,在后面可能他也打得比较慢,防得比较多,也拖乱了我的节奏,在之后有些失误,不是很简单,也不是很难”。今天的比赛丁俊晖开局顺利,却在后面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他很快便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对此小晖表示,是因为“我打球很投入今天”。

  本次比赛前一个月,丁俊晖就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参加中巡赛、在无锡与国家队一起集训,小晖说,“中巡赛算是对我的一次非常好的锻炼,在大赛前让我从休假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锻炼”。

  一个月前,丁俊晖曾对自己的打球姿势做了一些调整,从今天的比赛看,这些调整是成功的,丁俊晖表示,“调整完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还是时不时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不过比以前强多了”。

  下一轮,小晖将对阵淘汰塞尔比的宾汉姆,两人曾在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上有过交手,小晖当时凭借良好的手感和一点运气战胜了对手。宾汉姆在晋级次轮后,就曾表示,2005年的比赛小晖赢得有些运气,显然对对阵丁俊晖信心十足。在谈到这个对手时,小晖说,宾汉姆一直在跟奥沙利文练球,是一个攻防兼备的球员,“打掉塞尔比就很能说明问题”。小晖表示,自己会利用接下来的时间抓紧练球,全身心地迎战宾汉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