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朴永训:最想避开李元怜 曹薰铉:我的实力最弱

2009年09月09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搜狐体育讯 9月9日首尔消息,第14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战开幕暨抽签仪式于今天下午5点在大田三星火灾儒城研修院举行,三星火灾代表理事迟台燮社长和韩国棋院事务总长韩相烈、理事金寅九段以及韩中日三国的32名棋手出席了开幕式。

  三星火灾代表理事迟台燮社长发表讲话说:“今天是2009年9月9日,数字中共有三个9。据说9在中国代表长久,所以今天是结婚的大好日子。相信进入32强的各国棋手会尽最大的努力,下出与世界最高规格比赛相符的名局来。祝愿各位棋手好运,同时也祝愿比赛成功举行。”

  开幕式上主持人对棋手们进行了采访。

  主持人:姜东润九段认为谁在本届比赛中最有可能夺得冠军?

  姜东润:如果我说不好,就会遭到猛烈的抨击。不管怎么说,本届比赛应该小心了。冠军候选人是李昌镐九段,我不可以这么说吗?

  主持人:如果朴永训九段在32强战中有最不想遇到的对手,那么他是谁?

  朴永训:都是非常厉害的对手,遇到任何人都会非常困难。不管怎么说,只要能避开李元怜业余5段,就再好不过了。

  主持人:本届三星杯预选赛曾爆出一个最大的冷门,其主人公就是李元怜业余5段,或许您有最想碰到的对手吧?

  李元怜:因为朴永训九段说想避开我,所以,我最想对阵朴永训九段。

  主持人:曹薰铉九段此次获得三星杯外卡,您认为分到哪个组最好?

  曹薰铉:如果是从前,不管怎么样都非常有信心,现在我成了最弱的一个。

  主持人:崔圭丙九段或许也有想避开的组吧?

  崔圭丙:事实上我连对阵表都不愿看。

  主持人:宋泰坤九段最近状态不错吧?

  宋泰坤:本应该好好保持状态,但是,昨天是我的生日,喝了太多的酒…

  主持人:对于焕然一新的三星杯本赛小组抽签系统,孔杰九段有何想法?

  孔杰:方法非常有意思,我感到非常有趣。(搜狐体育 敏儿)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