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静钰全运会夺冠如释重负 自称迷失后找到自我

2009年09月09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点击看组图]
吴静钰
吴静钰笑容满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9日滕州报道)十一运跆拳道比赛今日在山东省 滕州市体育馆开赛。吴静钰最终在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7比1轻取河北队的牛晓晓夺得全运会冠军。吴静钰在赛后表示,终于找到了自我。

  比赛刚一开始,吴静钰便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一计踢头率先得到3分。此后吴静钰又上演了一计踢头绝技,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吴静钰最终7比1击败对手,获得第一枚全运会冠军。

  奥运后,吴静钰参加了很多活动,并没有系统训练,体重也因此上涨。吴静钰表示,“比赛过程本身并不困难,但是之前的准备对我来说太难了。奥运前是集全国的力量服务我们,奥运后在省队就不是这样了,又参加了很多活动,让我迷失了自己。”

  吴静钰坦言自己这一年并不容易,“就算没拿到这个冠军也不隐含,因为这个艰难的过程我挺过来了。奥运后我一直在挣扎,有过很多想放弃的时候,但我艰难得挺过来了。奥运后也输掉了一些比赛,但一直告诉自己‘没关系,再来’,其实有时候是方法不对。”

  吴静钰表示,“主要是心态上的问题,找不到方向和目标,每天都想着要赢这个比赛,但又不想训练。我总是问自己为什么会有一系列的问题,慢慢回到了原来,找到了原来初出茅庐时候的感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