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将获1.5亿转会资金 皇马铁腰西国脚或来投

2009年09月09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如何重振?各方在为红黑军团会诊的同时都离不开“引援”这个最直接的药方,且不论贝卢斯科尼是否继续愿意投钱,还是有所谓神秘买家来接手米兰,想要米兰恢复竞争力,购买大牌球星都势在必行。周三意大利媒体爆料:米兰将在明年进行阵容彻底革命,将投入1.5亿欧元进行换血!

  意大利《全市场》及virgiliosport两家媒体周三均报道称,贝卢斯科尼正考虑将AC米兰俱乐部出售给来自阿联酋的迪拜酋长财团或是非洲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下属的垄断企业。而今夏通过出售卡卡,米兰已经填补了部分财政亏空,而一旦有新的买家迅速入主,米兰将在今冬得到1.5至2亿的巨额资金!而这笔钱都将投入转会市场进行大采购。

  virgiliosport列出了米兰将要收购的一些球员清单,后防线成为重点改造对象:沙尔克04后卫拉菲尼亚、尤文图斯的德切列,热刺的贝尔以及乌迪内斯的哥伦比亚中卫萨帕塔等实力派球员。中场方面,皇马的L.迪亚拉,瓦伦西亚的边前卫、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是重点收购对象。

  在上述球员当中,席尔瓦无疑是最大牌,同时有可能需要最多投入的一名球星,瓦伦西亚此前面对多家俱乐部的挖角,坚持3000万欧元的价格不动摇,但由于俱乐部财政情况长期不得改善,席尔瓦有可能在今冬被降价抛售。(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