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象棋联赛爆出冷门 四川队主场意外胜广东队

2009年09月09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9月9日体育专电(史春东、李华梁)2009年“惠州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9日战罢第14轮,四川成都双流队爆出冷门,主场3:0战胜广东惠州华轩队。

    赛前,四川队位列积分榜第七,而广东队则高居第二。广东队想凭借这场比赛取胜重回榜首,而四川队则希望至少舀到一分,争取跻身前六。

    经过苦战,川将郑一泓执红击败后盘急躁的吕钦,成为四川队全取三分的头号功臣。其余三名川将才溢、李少庚、谢卓淼稳扎稳打,凭借顽强的防守与客队张学潮、李鸿嘉、许银川分别下成和棋。依据象甲规则,四川队3:0战胜广东队。

    赛后,四川队总教练蒋全胜表示,此役战胜广东队有一定运气成分,队员们需要保持头脑冷静,脚踏实地打好后面的比赛。

    此轮战罢,四川队排名已上升至第六位,基本在原定“保八争六”的赛季目标之内。全国象甲联赛第15轮将于9月16日进行,四川成都双流队将客场挑战浙江波尔轴承队。(完)2009/09/09 21: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