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自曝签约灰熊队 官网证实合同期将为一年

2009年09月09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NBA官网报道截屏
NBA官网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NBA老将艾弗森即将签约灰熊,这名96级状元球员在微博中讲述了他与灰熊老板迈克尔-海耶斯与华莱士以及灰熊主帅霍林斯的会见情况,并且率先透露了他即将加盟灰熊的消息。

  “上帝决定孟菲斯将是我继续职业生涯的地方。我已经与灰熊老板迈克尔-海耶斯及克里斯-华莱士以及我的下一任主帅霍林斯见过面。”这段文字写于艾弗森的博客中,小艾明确指出霍林斯是他的下一任主帅。至此,小艾因无球队愿意接受而将赴欧洲打球的传闻也不攻自破。

    据报道称,这位34岁的老将会即将与新东家完成签约的细节工作,灰熊队也将为艾弗森提供的年薪为350万美元。

    在雅虎体育曝出此消息不久后,NBA官网也随后证实了这一传闻,并且披露双方的合同期为一年,预计在未来24到48小时内正式签署。NBA官网还报道了球队老板海耶斯的回应:“艾弗森告诉我们,他对与年轻的球队一起比赛非常有兴趣,他认为他能够帮助我们取胜,他期待着帮助年轻球员发展。老实说,能拥有他我感到很兴奋!”

survey

    事实上,艾弗森早已不是NBA球队眼中的香馍馍,自从上赛季从丹佛掘金转会至底特律活塞后,艾弗森的职业生涯就坠入低谷。职业生涯场均新低的17.5分距离他自己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下滑了接近10分,不仅如此,他同底特律球队的关系似乎也不融洽,矛盾愈演愈烈。活塞在首轮被克里夫兰骑士轻松横扫,小艾只能以惨淡的方式结束了整个赛季。如今,重新找到新东家的艾弗森似乎重拾了信心,在之前的博客中还写出“我想帮助灰熊成为一支实力更强的球队。”的豪言壮志。

相关新闻

排名:NBA现役十大空刷数据狂:兰多夫居首 艾弗森在列
聚焦:火箭新加盟悍将存一缺陷 休城已不再追求艾弗森
传闻:艾弗森自曝已收到灰熊合同 答案何去何从仍未定
   美媒体曝艾弗森加盟山猫 答案将再次携手老布朗
   美专家:布朗挺答案被骂虚伪 签艾弗森风险很大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