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L联赛江苏同曦狂胜杭州 球员放松请对手投篮

2009年09月09日2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L联赛中,坐镇主场的江苏同曦队以119:101狂胜杭州永通队。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太大,双方从一开始就没有认真对待比赛,同曦队志在锻炼新人和伤兵,而杭州永通队则希望打造他们的得分王于佳宁。

比赛最后时刻居然出现两队都不防守的奇怪现象。

  本场比赛,杭州队球员于佳宁打满全场,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并命中了5个三分,该队外援史密斯得到16分、7个篮板。江苏队方面6人得分上双,张天宝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6个篮板,布兰顿得到21分、12个篮板,陈飞13分,张初阳12分,史新乐14分,孙先岭14分。

  杭州永通队是本赛季NBL名副其实的鱼腩部队,在前八轮的比赛中,杭州队居然没有赢得一场胜利。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本场比赛,同曦主帅杨忠练兵的意图非常明显。“这场比赛我们12名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时间,而且每人都有得分,这在篮球比赛中也是不多见的。我这场比赛对史新乐、张初阳等年轻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主帅杨忠赛后说。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因伤休战了多场的老将崔宇也上场,上场之后手还没有热的崔宇三分线外接球就投,结果球滑了一下居然打板入网,崔宇也不好意思的跟全场球迷一起笑了,本场比赛崔宇得到7分。“那个球真是运气好啊,主要是我们已经大比分领先了,大家在场上都很放松,那个球就当给大伙乐了乐吧。”崔宇说。

  到了最后一分钟,江苏队已经领先20多分,主帅杨忠便示意队员们控制一下时间,不要再进攻了。但还剩20多秒的时候,小将位松打得兴起,他在一次快速反击中上篮,此时杭州队的队员们已经放弃了防守,结果为松把球攻进,但却气得杨忠在场边叫道:“这球你投什么投的,控制住球等比赛结束就完了。”而随后杭州队的反击,同曦队也不防守,于佳宁接球在三分线外第一次没有投进,边上的同曦队员笑着说:“哥们,你随便投。”话音未落,于佳宁的第二次三分涮网而入。

  在本轮的另外三场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以77:84负于东莞柏宁,黑龙江队以95:99负于广州自由人,而河南济钢队以103:96战胜广州六穗队。本轮轮过后,江苏同曦、东莞柏宁和广东自由人同为7胜2负,由于胜负关系,同曦队依然排名第二。(蚊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