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电:小晖迎18个月本土首胜 火箭首秀引爆上海

2009年09月09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丁俊晖瞄准白球]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中国本土名将丁俊晖,临时世界排名前三的奥沙利文、墨菲顺利晋级,世界排名第2的马奎尔因伤退赛。国际著名媒体对此做了点评。

  官网: 小晖迎18个月来本土首胜 墨菲迎上海赛首胜

  在荣威上海大师赛以5-2战胜了斯蒂芬-李后,丁俊晖在本土举办排名赛上迎来18个月来的首场胜利。因为他有着广泛影响力,丁俊晖面临着不少的压力。 竞技状态的不佳也使他在临时排名中跌至第23位,他急需胜利来证明自己。 在与斯蒂芬-李的比赛中,丁俊晖就看起来既有决心又不失从容之态。丁俊晖上一次在本土举办的排名赛上获胜,还要追溯到2008中国公开赛,当时他击败了乔-佩里.。

  2009上海大师赛首轮,肖恩.墨菲以5-1完胜迈克尔.霍尔特,这是他自参加上海大师赛以来赢得的首场胜利。 比赛中,墨菲先以单杆85,74分顺利拿下头两局,第三局被霍尔特扳回一局,但是后三局墨菲重新发威,连下三局,5-1顺利晋级,并将与科普在下一轮展开对决。这位世界排名第三的名将墨菲对记者说“尽管在上海我从来都没赢得过比赛,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来这里,所以,很高兴能赢一场比赛,感受参与其中的氛围。”

  BBC : 奥沙利文左右开弓 超强火力引爆上海

  今晚,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迎来最重头的一场搏杀,上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迎战多特。最终火箭不费吹灰之力,以5-0横扫多特晋级16强。 其实,奥沙利文是带着联盟杯的余威过来,因为他在9月初的联盟杯上就上演了精彩的进攻战,火箭在联盟杯上的战绩可谓是极其辉煌,以8次夺冠的次数领袖群雄,并且还实现了最近的5连冠,令球迷高兴的是,奥沙利文将他在联盟杯的状态迁移到了上海大师赛。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多特被人遗忘,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几乎没有招架之力,火箭则左右开弓,并且轰出单杆101分结束整场比赛,如此佳绩足可以证明火箭的超强得分能力,也让现场的球迷欢呼不已,可以说,奥沙利文的出色表现,引爆了上海的斯诺克热度。

  天空体育:马奎尔退赛成上海赛遗憾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就在比赛之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宣布因伤退赛。据悉,马奎尔是在来上海之前在家洗澡时不慎摔倒,导致肩关节受伤。这是个令人非常遗憾的消息,不光因为马奎尔的排名高居世界第2,是年轻选手中最好的排名,更重要的是,马奎尔在中国有着不错的战绩,08年中国公开赛,他打出147分,而且还获得最终冠军。另外,上海大师杯正赛开战前夕,正在精心备战的苏格兰著名球手马奎尔被苏格兰格拉斯哥警方就涉嫌“参与赌球”一事进行了讯问调查,虽然马奎尔很快被允许离开,但警方并没有排除将会进一步进行调查的可能。不少媒体猜测,马奎尔退赛也可能与“赌球”事件有关。(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