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角色球员:火箭新援独占鳌头 魔兽替身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一个好汉三个帮,任何巨星成就一番霸业都离不开角色球员的无私奉献。“篮球上帝”迈克尔-乔丹在其职业篮球生涯中打下六冠王伟业,但其身边少不了罗德曼、皮蓬等人。

  皮蓬是飞人的右手,而托尼-库科奇成功扮演了球队第六人的角色,他虽然只是替补出场,却也可以场均贡献13.1分。而丹尼斯-罗德曼则是球队防守体系中的主心骨。他对篮板的控制以及对防守球员的挤压,都球队攻防轮转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外一位球员史蒂夫-科尔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场均也可奉献8.4分,而且罚球命中率高达93%。卢克-朗利9.1分外加5.6个篮板,都让公牛队获益匪浅。

  因此无论你有多么出色,你身边都必须有几位能够独当一面的左右手。角色球员的作用不可小觑。这些角色球员可能并不光彩照人,但往往少之不可,这点得分可能常常价值7克拉钻石。

  近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露天看台报道》就评出了新赛季十大小角色大作用的球员。

  10、达奎安-库克

  他精准的远程发炮都让迈阿密热火队的进攻如虎添翼。新赛季随着大Q昆廷-理查德森的加盟,库克新赛季或许要在板凳席上继续演绎超级替补的角色了。上个赛季理查德森在丹东尼的纽约跑轰体系中担任先发虎将,但其脚踝伤势大大限制了其上场时间,但是即便如此,他场均依旧可以取得10.2分。 库克上个赛季场均砍下9.1分,新赛季的他有望在率领迈阿密板凳,在韦德和理查德森熄火休息的时候,让热火持续旺盛。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