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比获十大阴险球员之首 保罗纳什竟然高居前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上周布鲁斯-鲍文已经宣布退役,犹他爵士名宿约翰-斯托克顿也进入名人堂,那些“肮脏”的球员再度引起人们的关注。今日美媒体发表文章评选出了十名喜欢暗地里使用小动作,堪称“肮脏”球员:

  1:科比-布莱恩特

  贵为NBA联盟现役顶级人物,要限制科比有时候也就只能采取一些非正常手段了。但是,长时间被这么“公然”虐待,再好的脾气也将会被抹杀掉,科比当然也不例外。于是,一旦小飞侠被对手防得郁闷了,肘子就控制不住的扬起来:肘击科沃尔,邓肯;肘击米勒喉咙被判一级恶意犯规;肘击贾里奇被禁赛;肘击吉诺比利,肖恩-巴蒂尔的脸也品尝到了科比膝盖的滋味。不仅如此,一旦被抓到,科比还会表现出无辜或者“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表情。与火箭的季后赛,当他跑到阿泰斯特跟前,那表情就像在说:“伙计,这有什么,来个拥抱”。

  甚至连对科比残忍锁喉的拉加-贝尔也站出来叫屈:“我没有必要尊重他,我认为他是一个华而不实而且骄傲自负的家伙。我的脸颊被他打了好几次,而且当时我几乎疼得张不开下巴。所以当他再次用肘部击打了我的脸颊并且就此突破了我的时候,这已经不再只是简单的一场篮球比赛而已了,于是我失去了冷静。”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