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比获十大阴险球员之首 保罗纳什竟然高居前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克里斯-保罗

  克里斯-保罗确实是小动作高手,他在NCAA的时候,还曾拳击朱利叶斯-霍吉。另外,“蜂王”的假摔也是一绝,上个赛季西部半决赛生死战黄蜂主场迎战马刺队时,眼见投球时间耗尽的保罗立刻控球向吉诺比利冲了过去,妄图制造吉诺比利的罚球,当时保罗擦着吉诺比利的肚子冲过去,虽然没有撞上人但保罗还是夸张的倒在地上,裁判以为犯规于是紧急鸣哨吹罚吉诺比利犯规。

  因为这次吹罚极为关键,黄蜂很可能靠三次罚球追平比分,现场三位裁判立刻聚到一起,从场边商量到中间,再一直商量到技术台,现场和技术台开始连续5-6次的播放画面,最终经过裁定吉诺比利没有犯规,保罗也没有得到罚球的机会。马刺大难不死逃过一劫。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