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图:郑智重做欧漂族 漂亮女儿训练场秀球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0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9日沈阳报道) 已经签约苏格兰豪门球队凯尔特人的郑智正在沈阳等待签证,为了保持状态郑智继续跟随辽足进行训练。今天下午他还特意把自己的漂亮女儿待到了辽足训练场,小女儿居然有模有样的秀起球技来,一板一眼竟然颇有乃父风范。

  郑智告诉搜狐体育,他什么时候能够赴苏格兰暂时还没有确定,“还要看签证的情况,这一次我老婆还有女儿都会跟我一起过去,所以签证可能会稍微慢一点,这段时间就是保持保持状态,同时做好出国的准备工作吧。”对于欧洲生活,郑智并不陌生,“到那边肯定是先租个房子,俱乐部那边会帮我联系。交通的问题比较好解决,我在那边买的车还在呢,继续开着就行了。”

  对于即将加盟的苏格兰凯尔特人队,郑智多少还是有一点陌生,“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员我熟悉的都不多,过去了肯定还要重新适应。”此前郑智一直在英国踢球,因此适应苏超的问题并不大,对于他来说首先把生活安顿下来才是最重要的,郑智说:“现在还没过多的想,出国之前我得要把状态保持好才行。”

  训练中郑智心情大好,不时的就会开怀大笑。他的能力在辽足球员当中也非常突出,分组对抗的时候郑智先后3次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其中一次门前连续过人后冷静推射远角得分更是引来队友们的一片喝彩。辽足主帅马林认为郑智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到苏格兰之后立即就能够进入到状态,“郑智确实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相信他可以在那边重新闯荡出一片天地来。”

  郑智带着自己的小女儿参加了这次训练,他的女儿居然也在场地里秀起了球技,其球性、身体柔韧性都令人称道。郑智笑着说,“小孩嘛,身体柔韧性肯定都好,胳膊腿都很软,所以这也没什么。”看着自己可爱漂亮的女儿郑智露出会心的微笑,“把我女儿拍的漂亮点,可别把那些龇牙咧嘴的照片给我发上去。”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