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领队重申爱国精神 联赛违纪球员难进高家军

2009年09月10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9日 哈尔滨 报道)北京时间9月9日,中国男足在哈尔滨与来访的哈尔滨队打成平局;比赛结束后,国足领队蔚少辉再次强调了爱国精神,任何一名球员代表国家队比赛,都要对得起胸前的五星红旗。

  谈到本场比赛,蔚少辉不无感慨的说:“有机会把握不住,真的很遗憾,回过头看看中超联赛,我们引进的外援都是什么位置,都是前锋线的球员,所以我们现在的国家队找不到能力强的前锋,就没办法把机会转换成进球。这次集训,韩鹏有伤没来,就郜林来了,但郜林也是那种在前场游动型的前锋,不是强力中锋,我们把握不住机会,也证明我们队伍的不成熟。”

  感慨之后,蔚少辉更多的还是感谢,蔚少辉告诉记者:“比赛结束后,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对我们的球员表示了感谢,感谢我们的三名伤员,成亮、谈扬和荣昊,他们在国家队受伤了,作为国家队我们很痛心,但这些球员是为国家队受伤的,这也是值得骄傲的;我们也感谢三名海外球员以及蒿俊闵,小蒿拉伤了,但他还是坚持来国家队;我们也感谢每名球员在比赛场上的努力,他们的态度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

  感慨之后,感谢之后,蔚少辉再次重申了国家队球员的标准,蔚少辉郑重的对每个球员说:“在俱乐部踢球是你们的职业,是工作,但为国家队踢球是荣誉,你们不是为足协踢球,是为中国踢球,为你们的祖国母亲踢球。”

  蔚少辉也谈到了今天晚上纪律委员会下发的重磅罚单,蔚少辉很严肃的说:“结束国家队的比赛,我要求每个国家队的球员,你们回到联赛里面,受伤不可怕,我不希望看到哪名球员因为违纪被处罚,今天的罚单里有陈涛的名字,我不希望看到国家队的球员再次和违纪联系到一起,如果因为被处罚,你们被排除出国家队,那是对你们球员的损失,也是对国家队的损失。”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