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长期没比赛影响状态 将在适当机会转会

2009年09月10日0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9日 哈尔滨 报道)北京时间9月9日,中国男足在哈尔滨与来访的哈尔滨队打成平局;比赛结束后,海外球员周海滨接受了记者采访,周海滨承认因为在荷甲踢不上比赛,自己的比赛节奏确实要差些。

  赛季初转会到荷甲豪门,周海滨一直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尴尬,周海滨的状态也因此持续低迷,这次回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周海滨的表现也不是特别理想,对于今天的表现,周海滨自我评价一般。

  周海滨对记者说:“确实长期没有比赛对我的状态影响比较大,主要是比赛的感觉,比赛的节奏上差一些,另外处理球也不是很协调,确实我也挺急的,但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我希望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能转到一家给我上场机会的球队。”

  在目前的国家中,后腰位置可以说竞争激烈,周海滨表示:“确实现在这个位置能踢的人很多,面临的竞争也很大,不过对于我来说,能够回到国家队比赛,本身就是提高状态的一个方式吧。”

  谈到自己的具体表现,周海滨认为最大的问题在于配合,周海滨说:“应该说战术理解上没有问题,主要还是配合上不够默契吧,所以一些进攻的东西没完全打出来,今天的场地条件也不是很理想。”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