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旭:入选国足梦想成真 未能获胜因为运气太差

2009年09月10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9日 哈尔滨 报道)北京时间9月9日,中国男足在哈尔滨与来访的哈尔滨队打成平局;比赛结束后,在国家队上演处子秀的杨旭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杨旭用四个字形容了自己的心情——梦想成真。

  尽管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但杨旭的国字号经历绝对不是一片空白,2007年土伦杯上,杨旭在一次拼抢中摔倒在地,然后昏迷被送往医院,醒来后,杨旭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们赢了吗?那届土伦杯上,很多人记住了陈涛的超级任意球,也有更多的人记住了,一名叫杨旭的球员。

  如今,这名球员出现在了国家队,并在国家队迎来了自己的处子秀,用四个字形容自己的心情,杨旭用了“梦想成真”。杨旭告诉搜狐体育:“能够入选国家队一直以来就是我的梦想,但实话我不知道这个梦怎么就实现了,挺突然的,有人通知我进了国家队,然后又获得了上场比赛的机会,真的,梦想成真。”

  很多人都在说杨旭的球技长了,联赛里10个进球,5次助攻,作为一名前锋球员,杨旭交出一份足够出色的成绩单,这也是他入选国家队最大的理由。对于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杨旭觉得还可以:“上场就是发挥自己的能力吧,我觉得今天拿球还可以,就是场地有点滑,做变线的时候不那么敢发力,另外今天运气也不那么好,队伍没能够取得胜利。”

  对于在国家队的生活,杨旭有些陌生也有些亲切,杨旭说:“很多队员都是老朋友了,在国奥队都一起踢过球,可以说挺亲切的;不过也挺陌生的,毕竟我是第一次来国家队,国家队的气氛,一切都是陌生的,自己也挺有压力的。”

  对于高洪波的战术呢?杨旭说:“慢慢理解啊,训练前有战术会,讲解训练的内容,作为新人,慢慢学习吧,来国家队就是一个提高的过程,我希望我能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