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丁俊晖欲破上海魔咒 傅家俊可否引爆火箭

2009年09月10日0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傅家俊对火箭引爆巅峰对话

  本届上海赛首轮,傅家俊5-4险胜“于德陆终结者”邦德,决胜局最后一刻才确定晋级,这多少让球迷们为他的状态捏了把汗。今天这场比赛,香港名将的对手将会是世界斯诺克第一人火箭奥沙利文,后者首轮5-0横扫多特过关。提到火箭,傅家俊首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说道:“如果我真得对到他,主要还是要看自己的状态发挥,如果打成今天这样差的状态,他可能用左脚都能赢我。”

  其实这只是这位香港名将一贯的谦逊性格,若想考虑到两人的交手战绩,傅家俊明显是专克火箭的那种。两人最近的六次交手中,傅家俊以四胜两负占据绝对上风。2007年大奖赛决赛,傅家俊9-6战胜火箭,夺得个人职业生涯唯一一座排名冠军奖杯。不过最近联盟杯的一次交手中,火箭整场比赛大多用左手打球,结果还以4-2轻松获胜,这也反映出他并未将以前的交手记录放在眼里。毫无疑问,对于傅家俊来说,今天必将是一场苦战。

  梁文博欲为田鹏飞报仇

  凭借着08-09赛季的出色发挥,梁文博的世界排名从第40位提高到第28位,从而顺利摆脱降级烦恼。裹挟着国际赛场上积攒的信心,他在国内赛场上终于取得突破。今年五月份的中巡赛海口站决赛,梁文博在连续四次输球之后一雪前耻,以5-4力擒丁俊晖夺得冠军,同时也终结了后者国内赛场上长达三年多的不败神话。另外前段时间的北京邀请赛上,他一路力克五位Top16选手夺得了自己在国际赛场的首座冠军奖杯。

  来到本届上海大师赛,梁文博资格赛最后一轮轻取吉尔伯托,正赛首轮将上赛季中国赛冠军艾伯顿击败,今天梁文博的对手将会是临时世界排名第二的“飞行员”卡特,后者夺得上赛季威尔士赛冠军,并多次打进排名赛四强,实力绝对一流。本届上海赛首轮,卡特5-3战胜田鹏飞,显示出不俗的状态。不过梁文博对阵卡特并非没有机会可言,他曾经在北京邀请赛小组赛中以打出两杆破百高分,并连下三局击败卡特。

  卫冕冠军战皇帝 75两天王正面PK

  上赛季沃尔顿夺冠时就在第二轮5-1击败过亨德利,后者却在上赛季中国赛第二轮以同样比分雪耻成功。本届上海赛首轮,沃尔顿5-1轻取马克-金,亨德利则在下半场连胜五局逆转坎贝尔。可以说,老而弥坚的皇帝并不惧怕卫冕冠军,毕竟他在今年的世锦赛中刚刚轰出一杆147,这样的豪气是沃尔顿所不具备的。另外,75三杰中的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也将在今天上演一场天王山之战。

  (搜狐体育 薛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