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尤文两大悍将破门 意大利2-0保加利亚

2009年09月10日0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8小组展开一场激战,意大利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主场迎战保加利亚。上半场战罢,意大利2比0领先保加利亚,皮尔洛助攻格罗索首开纪录,吉拉迪诺助攻亚昆塔扩大比分。

  相比上一战,意大利队首发阵容进行了多处调整。阵型从442变为4312,左后卫位置上格罗索出战,顶替了克里斯蒂托。中场位置的德罗西解禁复出,马尔基西奥也获得首发,皮尔洛则改打前腰。前锋线上吉拉迪诺取代G-罗西,整个意大利队有7名尤文图斯球员首发。保加利亚方面,贝巴托夫、彼德罗夫等球星均获得出战。

  第8分钟,意大利队率先发难,格罗索左路低传,吉拉迪诺抢前点射门,球却不幸没有碰到。第11分钟,意大利队率先破门,皮尔洛送出妙传,格罗索左路切入禁区,他的左脚大力射门抽入球门上角!第15分钟,意大利再度错过良机,卡莫拉内西右路突破后回敲,亚昆塔面临大半个空门推射远角,但球却偏出远角。

  第20分钟,赞布罗塔前场右路30米外的右脚怒射高出。第21分钟,保加利亚队兰格罗夫左路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没有力量,被布冯直接得到。第22分钟,亚昆塔右路做球,吉拉迪诺大禁区线附近起右脚远射,球高出。

  第25分钟意大利队逃过一劫,保加利亚开出右路角球,S-彼德罗夫禁区内抢前点头球攻门,球被布冯一托之后,砸中球门门框弹出!第27分钟,皮尔洛开出右路任意球,德罗西禁区内抢点扫射球门右下角,球略略偏出。第28分钟保加利亚卷土重来,S-彼德罗夫反击中大禁区外起左脚怒射,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30分钟,皮尔洛开出边路任意球,亚昆塔头球攻门高出。

  第33分钟,德罗西外围射门,球被后卫挡出。第34分钟,皮尔洛开出右路角球,亚昆塔中路头球攻门,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37分钟,意大利开出右路角球,亚昆塔再次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球却再次偏出。第40分钟,意大利队再进一球,亚昆塔左路与吉拉迪诺连续发起踢墙配合,经过两次二过一配合后,吉拉迪诺妙传左路,亚昆塔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2比0,意大利队两球领先。

  半场战罢,意大利2-0暂时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意大利(4-3-1-2):1-布冯/2-赞布罗塔、5-卡纳瓦罗、4-齐耶利尼、3-格罗索/8-卡莫拉内西、6-德罗西、7-马尔基西奥/10-皮尔洛/9-吉拉迪诺、11-亚昆塔

  保加利亚(4-4-2):1-伊万科夫/14-曼努莱夫、3-斯托亚诺夫、6-安格洛夫、2-基什舍夫/15-吉奥吉耶夫、8-杨科夫、10-S-彼得罗夫、17-M-彼得罗夫/9-贝尔巴托夫、18-兰格洛夫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