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女友为冯潇霆辞央视工作 赞他一点最迷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04: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赵盈,一位毕业于四川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山东女孩,在大学期间结识了冯潇霆后,她的生活轨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婚后,为了能让冯潇霆在韩国安心踢球,赵盈选择放弃她在央视的工作而赴韩做起了贤内助。近期,高挑靓丽的赵盈登上某高档杂志封面,在接受杂志专访的同时为大家解读她眼中的冯潇霆。

  大学毕业后,赵盈进入央视担任栏目编导,直到今年2月与冯潇霆登记完婚,这位靓丽的山东女孩与冯潇霆的恋情才首次被媒体曝光。而每次提到这位美娇妻,冯潇霆的幸福感都溢于言表,“她曾经在海航空姐的选拔中获山东省第一,幸好她选择到川大读书。有她的陪伴我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

  婚后,为了照顾赴韩踢球的丈夫,赵盈选择放弃她在央视的工作而做起贤内助,在爱情和事业面前,赵盈选择了前者。“出国踢球一直是他的梦想。很多人都说他有与生俱来的很高的足球天赋,他应该有更高的追求和更好的发展。2009年对冯潇霆来说是转折,对我们的生活也是如此。韩国是他的第一站,我希望他能把所有心思都投放到事业上。所以,我只能选择暂时放下自己的工作并去国外照顾他的生活。来到韩国后,我发现我还可以在现有的环境里找点别的事做,为明天的生活做些储备。”而最近,赵盈最热衷做的事就是学习韩语和意大利语,“想多学几门语言。在国外最大的障碍就是语言。”

  霸气、沉稳、潇洒、幽默、浪漫,这是赵盈给丈夫冯潇霆的评价,不过,冯潇霆的孝顺是赵盈最为看重的一点,“选择爱人,我首先要求孝顺。这一点,冯潇霆做得特别好。只要我和父母有喜欢的东西或要求,他就会尽一切所能去满足。他是个比较实际很有责任感的人,在生活中,他是‘先行其言,而后从之’。他在生活中和球场上完全像两个人,驰骋在绿茵场上,会有一种霸气,特别潇洒。在生活中,就很随性,很幽默,很浪漫,也很细腻。我很欣赏他的沉稳,任何事都很有主见,和他在一起,我感觉特别踏实,什么都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