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队荣昊为国征战受伤 高洪波:还不清楚结果

2009年09月10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就像高洪波赛后所说,足球比赛是非常激烈的,任何一场球,一个动作,球员都有可能受伤。在昨天和塞内加尔的比赛中,来自江苏舜天的球员荣昊就成为了这个不幸的人。

  昨天的比赛,荣昊出任球队的主力左后卫,从比赛来看,荣昊的表现可谓是相当出色。

他在稳固球队左路后防的同时,还伺机插上助攻,表现也非常活跃。不过在比赛进行到78分钟的时候,不幸的一幕出现了,塞内加尔在后场一个长传,荣昊在与对方跳起争夺高空球的时候,塞内加尔队员的左肘击中了荣昊的面部。荣昊当场掩面倒地,队医赶紧进场进行治疗,只见队医用酒精棉球和纱布擦拭着荣昊的脸部,而他的鼻梁骨位置也被撞破流血。队医随即从药箱中拿出冰块进行冷敷,但是血始终止不住。在此情况下,高洪波只能用孙祥将荣昊换下,而受伤的荣昊则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赛后高洪波也对荣昊的精神提出了表扬,但他很担心荣昊的伤情,他说:“下来的时候,荣昊的伤看上去很重。我现在还不清楚,他去医院检查的结果如何。”

  荣昊受伤舜天俱乐部可谓最为揪心,昨晚记者致电荣昊,其由于在接受检查,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俱乐部也表示不太清楚荣昊的具体伤情。至于是否影响周末的联赛,俱乐部表示要等荣昊回到南京,看伤的具体情况而定。不过据舜天队医分析,如果是鼻梁骨撞破导致流血的话,应该不足以影响周末的联赛。

  特派记者 付智勇(快报哈尔滨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