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球员评分:1人比肩杰拉德 鲁尼兰帕德8分

2009年09月10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3点,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又战一轮。坐镇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5-1横扫克罗地亚以8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两轮锁定2010南非世界杯入场券,这是三狮军团连续第4次、也是第13次成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他们因此成为除东道主南非队外第八支通过预选赛晋级,也是继荷兰队之后欧洲第二支成功闯线的球队。兰帕德和杰拉德均梅开二度,鲁尼一次助攻一粒进球,伦农则有两次助攻。

  赛后英国通讯社对双方球员进行了评分。英格兰方面,梅开二度的杰拉德和拥有两次助攻的伦农均以9分成为全场最佳,兰帕德和鲁尼则双双得到8分,首发11人中大部分高分,守门员格林因为大部分时间无事可做,且失球时有些大意被评了6分。

  英格兰球员评分

  格林:6分 被克罗地亚进球有点不走运。西汉姆门将得学会在一场平静比赛中保持高度注意力的本事。

  格伦-约翰逊:7分 在进攻时还是会给对手留下空当,但其助攻能力总是能给对手制造很大麻烦。

  阿什利-科尔:7分 很好地压制住了对方的进攻型后卫斯尔纳。偶尔还参与进攻。

  特里:7分 防守非常稳固,奥利奇的存在让他有点忙碌。

  厄普森:7分 奠定了中卫线上第一替补的地位。或许没有费迪南德那么强,但也不会轻易犯错。

  巴里:7分 后防线上的一道屏障,偶尔也压上。

  兰帕德:8分 在中场用远射和传球频频威胁对方大门,一插入禁区又取得了英格兰队的第三球。

  杰拉德:9分 在左路风声水起,个人第二球的跑位相当出色。

  伦农:9分 助攻前两球,自己还差点破门。和沃尔科特在萨格勒布所做的一样,两场比赛两个右前卫大放光芒。

  赫斯基:7分 为队友制造了很大空间,但自己错失了两次绝佳进球机会。

  鲁尼:8分 不在最佳状态,但他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回报,利用对方门将失误打进球队的最后一球。

  替补

  迪福:6分 上场时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了。

  贝克汉姆:6分 作用仅仅是让球迷们多欢呼一次。

  米尔纳:6分 上场后制造了一些麻烦。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