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篮球锦标赛第2日 东道主波兰爆冷胜立陶宛

2009年09月10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欧洲篮球锦标赛第2天,东道主波兰队爆出一个冷门,他们以85比75击败立陶宛队,取得两连胜,获得小组出线权。在第2天的比赛中,各队的NBA球员或者前NBA球员,都成为各队的救世主。

  魔术中锋戈塔特和火箭弃将兰佩所组成的波兰队内线双塔极具威力,两人都能够在中锋和大前锋位置摇摆,和西班牙队的加索尔兄弟相比,波兰队双塔不仅不落下风,甚至在一些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想不到,他们能够带领波兰队击败立陶宛队。兰佩拿到22分和10个篮板球,而戈塔特拿到15分和17个篮板球。作为东道主,波兰队的目标或许不仅是取得世锦赛参赛权这么简单。

  尤纳斯带领的希腊队,依然顺利前进,以76比68击败克罗地亚队,也获得出线权。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今天继续作为先发控卫代表希腊队出战,他全场贡献11分、2个篮板球、3次助攻和2次抢断,正是他在第2节带领着希腊队确立了胜势。

  “希腊队打出了一个令人惊奇的第2节,他们因此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这让我们很难反超。”克罗地亚队球员武贾西奇说。

  取得两连胜的球队,都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分别是土耳其队、波兰队、斯洛文尼亚队、法国队和希腊队。

  尽管效力于NBA爵士的奥库没有参赛,但土耳其队还是在特克格鲁的带领下,打出极高的水准。下一场比赛土耳其队将面对东道主波兰队。经过昨天的失利后,西班牙队迎来第一场胜利,以84比76艰难击败英国队。接下来西班牙队要面对两连胜的斯洛文尼亚队,他们不但要赢球,还得赢得算小分的优势。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