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被足协停赛四场罚款两万 绿城悍将急火攻心住院

2009年09月10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王宏有终于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昨晚,中国足协对上一轮绿城同深圳队比赛中指责并辱骂裁判员的王宏有做出了处罚,王宏有最终停赛四场,并罚款两万人民币。绿城俱乐部昨天已经收到了足协方面的传真。

  据知情人称,此前足协曾计划对王宏有停赛八场,但由于裁定王宏有对主裁判扔鞋的证据不足,最终王宏有被课以停赛四场。

  第21轮绿城与深圳比赛中,替补席上的王宏有同主裁判的“冲突”是8日下午纪委会重点讨论事项之一,在裁判的比赛报告中,详细写明了王宏有扔鞋的性质和经过,属于“袭击裁判”未遂。纪律委员会一致认定这是对比赛官员进行侵犯,属于暴力行为,至少被停赛四场。因为侵犯的是比赛官员,加罚50%,再因为是在FIFA公平竞赛日,继续加重处罚。因此,王宏有被禁赛的场次也将在八场左右,甚至更多。但是,从赛后的比赛录像来看,朝主裁判扔鞋的并不是王宏有,因此足协重罚王宏有证据似乎不足。在反复了解事情经过以及多方了解后,足协对王宏有做出了停赛四场和罚款两万的决定。

  打通王宏有的电话,他已经知道了足协的处罚,“是一个教训吧,我平静地接受。”或许是心情不好,加上急火攻心,周二一早,王宏有就病倒了,昨天一天是发着烧在医院度过的。王宏有平静地回忆了当天和裁判冲突的全过程,“我当时坐在替补席上,一个球出线后滚到我脚下,我拿起抛向场内,这时候替补席突然有人骂了声裁判,他(主裁判)看都没看,就朝我出示了黄牌,我站起来申诉,他又向我出示了红牌,你说我能不急吗?”事情过去了三天,王宏有也平静了下来,“算是一个教训吧,接下来好好休息吧。”

  昨天上午,绿城在全队的队会上已经对王宏有进行了批评和教育,根据球员同俱乐部的合同,王宏有肯定会受到一些处罚。绿城主帅周穗安对于王宏有的缺阵也很遗憾,“这两场让他踢左前卫,他刚刚有些感觉,绿城的两个进球都是他助攻的,他的缺阵肯定对球队的实力会有些影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