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总结09四大满贯之旅 家乡媒体仍期待他归来

2009年09月10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穆雷能否重振旗鼓?

    搜狐体育讯 穆雷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中惨败出局之后,坦言那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个夜晚。惨败之后,穆雷甚至很难保住自己世界第二的排名,但是历来苛求的英国媒体这一次却统一口径,相信他们的英国之星将会“强势回归”在。面对家乡媒体时,穆雷也承认: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失败。

  “作为职业选手,你必须承担责任,我打得不够好。那不是我自己,我的手腕有点不适,但这绝对不是我输球的理由。我让他轻易地控制了比赛,结果是非常严重的。”

  随后,穆雷对自己四大满贯之旅做出了简单的总结,“我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夏天我打得非常不错,我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草地赛季。我必须继续努力,这个赛季真的不错,在温布利和法国我锻炼了自己。而在澳大利亚我表现也不错,但是在这里我没有达到目标,我相信自己肯定会以更好的状态回来。我会从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中汲取经验。事实上,有时候即使你做了大量的工作也会有坏的结果。”

  09年温网半决赛穆雷败在了罗迪克拍下,随后英国人在澳网第四轮遗憾告负,而在罗兰加洛斯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在09年的大满贯收官之战,穆雷显然没有料到西里奇的横空出世打乱了自己计划。

  虽然穆雷淡化了他的手腕问题,但是周一他将会对手腕进行诊断,以判断伤势。 (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