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补时两球巴林压哨绝杀 沙特16年首次无缘世界杯

2009年09月10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五阶段暨附加赛结束次回合争夺。作客利雅得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的巴林队,在两次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压哨进球最终逼平沙特阿拉伯,两回合2-2的比分意味着巴林队依靠客场进球数的优势强压此前连续四届拿到决赛圈入场券的沙特赢得了洲际附加赛的资格。

    视频集锦:世预赛亚洲区附赛门将唱主角 巴林沙特互交白卷

              沙特遭遇“黑色一分钟” 巴林客场绝杀逼近南非

  首回合沙特阿拉伯依靠门将瓦利德-阿里的神勇发挥0-0逼平巴林。赛后巴林主教练马卡比也坦言球队运气不好浪费太多机会,并且指出球员们在本场比赛将承受巨大压力,沙特主帅佩塞罗则指出因为主裁判漏判扼杀了本队一个点球,但自己有信心率领球队在主场胜出。沙特球迷也十分捧场,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几乎爆满。

  上半时开场沙特气势很盛,只可惜最后一传缺乏精准度都未能构成直接威胁,巴林则依靠定位球威胁主队球门。第13分钟,卡赫塔尼接诺尔传球后第一时间将球送出,沙姆拉尼在中路近距离扫射打破僵局。此后,巴林只是依靠快速反击骚扰对手,场面仍被沙特队控制。第42分钟,出生于尼日利亚的“雇佣军”J-约翰接奥马尔的传球门前包抄打入身披巴林国家队战袍的首粒国家队进球追平比分。

  下半场,在现场球迷热烈的助威声中沙特队攻势如潮,可惜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有限。不过在补时第1分钟,卡赫塔尼奋力追球并将球勾回禁区内,05年亚洲足球先生蒙塔沙里大力头槌攻破了巴林队球门,体育场立即沸腾。但神奇一幕在补时第4分钟上演,伊萨角球送到禁区内,替补出场的巴林球员拉蒂夫头球打入压哨球,而比赛日后两天就是这位锋线边翼的23岁生日。最终,巴林队客场2-2神奇逼平沙特后将对手淘汰。此前从未闯入到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林队将在10月10日和11月14日先主后客与大洋洲区预选赛冠军新西兰再战两场,胜者将直接晋级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搜狐体育 文治)

  沙特阿拉伯:1-阿里;3-奥萨马-霍萨维、4-加南(63'6-阿蒂费)、13-苏里曼尼;8-诺尔、14-卡里里、15-沙姆拉尼、17-贾萨姆(78'9-马莱克);16-蒙塔沙里、18-卡赫塔尼、2-舒海尔(82'7-法拉塔赫)

  巴林:1-贾菲尔;16-阿德南、17-巴巴、14-伊萨、12-亚埃什(76'13-阿卜杜尔拉赫曼)、4-法塔迪/6-约翰(82'10-阿卜杜尔瓦哈布)、15-奥马尔、5-胡贝尔、7-贾拉尔;9-艾哈迈德(65'11-拉蒂夫)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