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狂赞克洛泽无所不能 将带着自信迎战俄罗斯

2009年09月10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号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比赛中,德国队在主场4-0大胜阿塞拜疆,继续高居第四小组头名,而赛后德国媒体也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相关的评论。

  《踢球者》的标题为‘克洛泽为德国夺取胜利’:德国国家队在汉诺威成功战胜阿塞拜疆,这场胜利为下月4日和俄罗斯国家队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本场比赛最闪耀的明星自然是克洛泽,他的两个进球一个助攻让德国队成为了场上霸主,而克洛泽的国家队进球数也达到了惊人的47个,追平了前辈沃勒尔和克林斯曼的记录。

  《图片报》的标题则直接抒发了对于克洛泽的敬意——‘两球,克洛泽无所不能’:克洛泽带领德国队战胜了阿塞拜疆,虽然在本赛季克洛泽还未能为拜仁取得进球,但是这位老将在国家队却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赛后接受采访时克洛泽表示:“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并且球队将很快恢复到完美状态。”

  《体育图片》用‘德国队取得理想胜利’作为标题:凭借梅开二度的克洛泽的出色表现,德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继续高歌猛劲,4-0战胜阿塞拜疆后依然占据小组头名的位置。当然虽然在进攻方面值得赞赏,但是国家队的后防线依然需要进步,韦斯特曼和默特萨克组成了中卫组合,两人的搭档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不过在小细节配合上还需要改进,A.弗雷德里希伤愈复出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守门员方面依然还未确定,阿德勒的神奇和恩克的稳健都值得考虑,而后面还有可以逆天的诺伊尔虎视眈眈。

  sportal.de的标题直入主题——‘德国战胜阿塞拜疆’:在主场4-0大胜阿塞拜疆之后,德国队继续占据小组头名,以最好的状态等待与俄罗斯队的生死之战,队长巴拉克为球队首开纪录,之后克洛泽梅开二度,最后波多尔斯基锦上添花完成大胜,德国队保持着积极的压力和出色的状态等待着最后的决战。

  sport1.de的标题为‘梅开二度,感谢克洛泽’:在一开始稍微遭遇了点困难之后,德国与阿塞拜疆的世界杯预选赛按照了理想的方式进行下去,这场胜利也让德国战士们带着自信走向莫斯科的赛场。而这三分的取得,最应该感谢的人当然是取得两个进球的克洛泽,他的复出为德国队带来了胜利。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