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洛泽追平两传奇纪录 跻身德国历史射手榜前三

2009年09月10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对阿塞拜疆而言,克洛泽无疑是他们的最大噩梦,在上个月主场比赛被克洛泽攻入一球之后,今晚阿塞拜疆又在客场被克洛泽两度破门,克洛泽也堪称这支东欧球队的最大克星。而这两粒进球对克洛泽而言无疑又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如今已经打入47粒国家队进球的他追平了前辈沃勒尔和克林斯曼的国家队进球纪录,跻身德国历史射手榜前三名。

  如今的克洛泽仿佛便是一名为纪录而生的球星,上个月对阿塞拜疆的比赛进球让他追平了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创造的45球纪录,如今克洛泽已经轻松超越了这一纪录,追平了两位德国队前主帅沃勒尔和克林斯曼创造的47球纪录,而按照克洛泽目前的状态,完全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打破这一纪录,独自占据德国历史射手榜第三的纪录。

  在今晚的比赛过后,克洛泽的面前只剩下两名传奇球星的纪录——盖德穆勒的68球和斯特莱西的55球,尽管克洛泽如今已经31岁,但如果他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完全有可能在职业生涯结束前超越斯特莱西甚至穆勒被认为是不可逾越的纪录。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德国历史射手榜前9的球星中,克洛泽是唯一一位没有国家队点球进球纪录的球员,这使得他的进球含金量更胜其他人。

  除了克洛泽之外,另外两名进球功臣巴拉克和波多尔斯基也在今晚改写了自己的进球纪录,如今已经打入42粒国家队进球的巴拉克距离排名历史射手榜第7位的汉堡传奇球星乌韦-席勒的43球纪录仅有一步之遥。而波多尔斯基也追平了基尔斯滕的34球纪录,并列德国历史射手榜第10位,而他今年只有24岁,这样的高进球率也是令人叹为观止,如果波多尔斯基的职业生涯能够保持这样的效率,那么他完全有可能成为德国历史射手榜的第一人。新的世纪,人们也将见证德国足球新的传奇诞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