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7号生生克死宿敌 卡佩罗4大右翼数他最强

2009年09月10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我们踢得很快,转移很快,当球队保持高速移动事,我们就能打出精彩的足球。”卡佩罗对英格兰队今日表现十分满意,而三狮军团的快,最大限度体现在伦农的突破上,热刺边锋此役制造点球,助攻杰拉德破门,无数次扑杀更是直接捣毁克罗地亚左侧防线。

  卡佩罗新赛季两次光顾热刺队看台,除了考察迪福克劳奇外,伦农也是他重点关照的对象。沃尔科特受伤无法出场,热刺右翼便是天然的替身。第四轮与伯明翰一役,伦农最后时刻压哨进球,连续两轮打入致胜球,恰好被卡佩罗收入眼底,“我很确信他将在对阵克罗地亚的11人首发之内,我看了他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他是梦幻级的。”

  卡佩罗赛后得意自己的用兵之道,显然对阵克罗地亚首回合沃尔科特的帽子戏法,让他发现对方很不善于防范像小老虎与伦农这样的右翼突击手。事实证明普兰季奇的确防不住伦农,第7分钟,热刺边锋只是简单地内切,就将拜仁左后卫甩在一旁,禁区内西穆尼奇下脚绊人被处极刑,破荒一球来得这么轻松,是谁也没想到的,继沃尔科特之后,又一个7号摧毁了比利奇精心部署的防线。

  伦农的速度优势谁会不喜欢?06年世界杯时埃里克森就将才打了一年英超的伦农带去了德国,还给了他三次替补出场机会。三年后,伦农盘带与速度优势依旧,而传中的工夫与传球眼光已经大有长进。第12分钟,他右路分球,巴里迎球怒射差点进球。第18分钟,伦农右路再传后点,杰拉德头球冲顶远角扩大比分。利物浦名将巴恩斯似乎在伦农身上看到自己昔日的影子:“在雷德克纳普调教下,伦农达到了他职业生涯最佳时刻。”

  比利奇不是没注意到伦农的威胁,他还示意武科耶维奇与波克里瓦奇注意对左路的保护,但光有注意力还不够,不代表防得住。第42分钟,伦农直塞球让赫斯基形成单刀,只是后者轻易挥霍。第59分钟,伦农强势突破吸引对方防守,虽然突破被犯规阻拦,但接到球的杰拉德还是顺势分球,由约翰逊助攻兰帕德打入第三球。

  卡佩罗赛后就说:“我们需要一个像他这样的球员,一对一要阻拦他可不简单。”伦农可以靠一对一突破对方密集防守,一点突破则点点通。即便是埃弗拉、阿什利-科尔这样的顶级左后卫,防起伦农也是倍感吃力,前者上赛季联赛杯对上热刺几乎不敢助攻,热刺上赛季白鹿巷破切尔西伦农也是记录头功。比较可惜的是第35分钟,伦农与鲁尼巧妙撞墙配合,但突入禁区单刀球射门却被门将扑出,个人数据也停留在1次助攻和创造1个点球上。

  贝克汉姆赛前自己也承认,有可能落选世界杯阵容,看到伦农的表现,该佩服小贝多有先见之明。伦农的崛起,加上沃尔科特几乎定下一个右路名额,让小贝很难再有位置,因为在确认杰拉德踢偏左位置后,右翼肯定要放匹快马。而在与沃尔科特与小赖特的PK中,无论个人状态还是近期表现,伦农已经领先很多。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