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日早报:韦德今夏暂不续约 乔丹后悔加盟奇才

2009年09月10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乔丹资料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0日,首先祝各位网友教师节快乐,其次再带领着大家去看一下今天都有什么来自NBA的消息。

  乔丹后悔加盟奇才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一个与乔丹关系很亲密的人爆料说,篮球之神对于他最后时刻在奇才队的复出非常的后悔。“我认为迈克尔对于他在奇才队的最后两年感觉非常的糟糕,那儿发生的事情并不是他希望得到的,不过这或许就是所谓的传奇的一部分吧。”对于这件事情,乔丹本人很少发表关于在奇才队时候的评论。乔丹在01-02赛季在奇才队复出,合计为华盛顿征战了142场比赛。

  韦德今夏暂不续约

  在美国时间的周三,韦德再次重申了他现在和热火队的续约谈判已经结束的消息。韦德对《迈阿密先驱报》说:“是的,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交流了,我们一个夏天都在谈论这件事情。我们知道我们在什么位置,他们也知道他们在什么位置。我们都想要球队变得更好,但是问题的焦点在于我们必须比去年变得更加优秀才行,那个时候我们才会重新回到谈判前。”

  黄蜂再次交易后卫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黄蜂队今天和森林狼队再次完成了一项交易,他们用队中的后卫安东尼奥-丹尼尔斯交易得到了森林狼队的达柳斯-宋盖拉和鲍比-布朗,黄蜂队也随着交易送出了一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据分析称,黄蜂队这次交易还是迫于薪金的压力,因为这项交易可以使他们节省下大约130万美元的薪水,这在经济危机下的新奥尔良已经非常的重要了。丹尼尔斯是1997年的四号新秀,上赛季被奇才队交易到了黄蜂,现在又被送到了明尼苏达。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岁月:NBA流金岁月(5):飞人传奇 乔丹上帝1984-2002 
校庆:乔丹助兴北卡百年校庆 卡特标志性飞扣引爆现场
记录:NBA史上得分狂人张伯伦压乔丹 科比艾弗森入选 
造势:美国篮球名人堂举办乔丹展 为“飞人”入选造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