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拒沟通显露解约之心 日科夫恐重蹈队友覆辙

2009年09月10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0日报道)昨天足协公布了对日科夫停赛八场的处罚,这也意味着日科夫告别本赛季的比赛。鲁能会不会就此与日科夫解约,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是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我们要研究后才能做出决定。”

  日科夫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下滑的十分快,虽然本赛季已有5个助攻,但与昔日中超助攻王的头衔相比相差甚远。日科夫本赛季一共得了10黄2红,这让俱乐部对他十分不满,“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犯错了。”

  由于已经知道了大致的处罚结果,日科夫在昨天的训练中情绪十分低落。此前他曾想找俱乐部沟通,但却被俱乐部回绝。韩公政表示,“这不能算是拒绝,我认为现在谈不是很合适,他的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好的,是不正确的,还是等足协公布最终决定后再谈吧。”

  据了解,鲁能之前已经知道了处罚结果,就算这样鲁能仍然拒绝了与日科夫的沟通,这也可以看出俱乐部的态度。韩公政表示,“这是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我们要研究后才能做出决定。我当然有自己的看法,但这并不代表俱乐部的态度。”

  鲁能会不会提前与日科夫解约,这是处罚出台后的最关键所在。值得一提的是,鲁能现在的外援桑德罗,上赛季在长沙金德便是在被停赛8场后,被球队解约。如今,日科夫很可能重蹈队友的覆辙,虽然他是图拔的爱将,但下赛季图拔还会不会在鲁能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