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日最佳阵容:法国双雄会 火箭旧将神勇终入围

2009年09月10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欧洲篮球锦标赛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希腊、法国和土耳其均以不败战绩进入复赛。法国内线双雄图里亚夫和迪奥发挥出色,帮助球队险胜俄罗斯,携手进入本日最佳阵容。

斯潘诺里斯和纳瓦罗两位前NBA球员则担纲后卫线,特科格鲁出现在了小前锋的位置上。

  一、 罗尼-图里亚夫(法国,中锋)

  三场比赛,法国似乎都在书写同样的剧本,他们习惯在落后或者胶着的时刻由一名英雄式的人物挺身而出,而幸运的是,法国队三次都成了最终的胜利者,并以不败战绩昂首进入复赛争夺。今天法国的英雄不是帕克,而是图里亚夫,这位NBA悍将在第四节末端包揽球队最后6分,遏制了俄罗斯的反扑。全场图里亚夫砍下18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也是他本届大赛的第二次获得两双成绩单,目前他以11个篮板位列篮板榜的第三位。

  二、 鲍里斯-迪奥(法国,大前锋)

  如果说之前两场法国队都是由帕克上演孤胆英雄的好戏,那么今天迪奥和图里亚夫则上演了一幕双雄会。这位山猫前锋展示了其一如既往的全能,13投9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并且还有7个篮板和7次助攻。除却在数据单上大获全胜外,迪奥在比赛最后一节扮演起了核心的角色。在比分被扳平之时,迪奥连得8分,之后又两次助攻图里亚夫投篮命中,他和勇士中锋包揽了球队最后14分,最终顺利保住不败金身。

  三、 赫多-特科格鲁(土耳其,小前锋)

  土耳其对阵波兰的比赛对于特科格鲁来说具有双重意义,首先是与前魔术队友戈塔特兵戎相见,其次这场比赛将决定谁将是D组第一。但最终的结果对于特科格鲁来说十分圆满,他不仅个人11投5中轻松砍下13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全能表现,而且还帮助其他三位队友得分上双。而他统领的外线在与东道主的对抗中占据了上风,即使波兰双塔戈塔特和兰佩合力砍下35分和14个篮板,但这依然不妨碍他们以18分的巨大优势夺得小组第一。

  四、 卡洛斯-纳瓦罗(西班牙,得分后卫)

  对于西班牙来说,小组排名并不重要。在对此前两战全胜的斯洛文尼亚,西班牙要做的便是战胜对手,重塑信心。球队核心加索尔已经找回状态,兵不血刃拿下13分和9个篮板,而球队之前被人诟病的外线终于在纳瓦罗的率领下有所发挥。这位前灰熊后卫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其10投4中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但他一共12次走上罚球线,命中其中11次,给对手造成了巨大的杀伤力。而在第四节斯洛文尼亚疯狂追分时,陷入得分荒的西班牙正是依靠纳瓦罗的突破才艰难守住比分上的领先,他第四节单节10罚9中,让西班牙保住了加时赛的机会,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五、 瓦西雷斯-斯潘诺里斯(希腊,组织后卫)

  希腊是欧锦赛目前为止表现最为出色和稳定的球队,而其中球队核心斯潘诺里斯的发挥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小组赛前两场,斯潘诺里斯的表现均十分抢眼,但因为帕克的单骑救主,两度与最佳阵容擦肩而过。而今天的比赛,斯潘诺里斯一如既往得出色,两分球4投4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4罚全中,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便已攻下18分,此外还有5次助攻。在斯潘诺里斯的串联下,希腊队5人得分上双,最终26分优势大胜以色列,已经将目标直指冠军宝座。(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