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网十大经典决赛:蒂尔登居首 桑神阿加西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美网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费德勒如愿晋级八强,小威、小克将演女单巅峰对决,最后的决赛也将在本周末展开,回顾美网127年历史,那些冠军永远被历史铭记,而那些经典决赛更是让人们津津乐道,近日英国独立报评选出美网十大经典决赛,让我们走进那些永恒经典、共同见证那些辉煌的时刻:

  1925年比尔-蒂尔登决赛以4-6、11-9、6-3、4-6、6-3战胜比尔-蒂尔顿

  美国选手比尔-蒂尔登与他最值得尊敬的同胞比尔·蒂尔顿在20世纪90年代给世界奉献了无数次经典对决,其中他们在7年美网中有6次决赛中相遇,蒂尔顿只赢得其中的一个,剩下的都被蒂尔登夺走,蒂尔登也创造了美网的一个历史,他是第一个连续获得六连冠的男单选手,分别是1920年-1925年获得的。蒂尔顿曾经在1915年和1919年两获美网男单冠军,他生涯一共获得了10座大满贯奖杯。

(责任编辑: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