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八大天生教练:大心脏老鱼领衔 火箭巴蒂尔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篮球作为很多NBA球员穷其一生的最爱,往往让很多人欲罢不能。不少球员在退役后也选择与篮球紧密相关的职业,譬如做一名球探或者篮球经理人。当然更多的还是会选择从事教练工作。近日,《NBA官网》资深专栏作家文斯-托马斯就评出了现役球员中的“八大天生教练”,湖人老将德里克-费舍尔荣登榜首,前活塞“大心脏”昌西-比卢普斯位居次席,安德烈-米勒名利探花位置。而火箭“总统”肖恩-巴蒂尔也榜上有名。

  1、德里克-费舍尔 洛杉矶湖人

  湖人在上个赛季夺得总冠军并展示的时候,吉米-凯梅尔(一个脱口秀主持人)询问湖人上下,“谁是禅师的接班人?”大家都毫不犹豫地直言费舍尔。其实,科比在湖人队有着极高的优越感,往往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相比之下,费舍尔更加平易近人也更有人缘。如果老鱼不想成为竞选美国总统团队或参议员的话,费舍尔则也望率领NBA球队获得总冠军。